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部通知公告
关于上海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建设示范点”遴选确定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2510

根据《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中推荐命名“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的通知》(沪委组(2021)发字24)文件精神,经学校党委推荐、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报送、上海市委组织部遴选,现确定中共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为上海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建设示范点”遴选确定对象。现将遴选确定对象在校内予以公示,公示时间:913日至917日。

序号

党(总)支部名称(全称)

党组织负责人

何时获得何级授予的先进称号

1

中共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

徐 琳

2019年,荣获第二批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2019
年荣获上海高校党组织“攀登”计划样板党支部;
2019
年,荣获上海理工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9
年,获学校教工“卓越党支部”最佳党建案例;
2020
年,获得学校“优秀主题党日”案例一等奖。

公示期间,如对遴选确定对象有异议,请向学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来电和邮箱应告知真实姓名。联系人:曹老师,电话:55273242邮箱:zzb@usst.edu.cn。

上海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