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培训专题
马院、理学院、基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0-06-08    浏览次数: 137

党校结业典礼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6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基础学院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线下理学院报告厅、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同步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马院党总支副书记夏小华、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袁贵彬、基础学院党建专项工作辅导员邢青及部分学员代表出席线下会议,马院党总支书记彭宗祥、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景玉及其他培训班学员在线上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由马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艺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08162400

(结业典礼线下、线上活动现场)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马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成同志代表培训班从工作情况、学员情况、成果展示、考核情况四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夏小华分别分别宣读了《关于准予王敏等346名学员结业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徐琪等35名同志为党校优秀学员》的决定,袁贵彬、邢青分别为线下学员代表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以及优秀学员证书。3名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608162418

(向学员代表、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608162414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刘德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课结业既标志着党课的结束,也标志着我们入党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要以党员的要求约束自己,一是要踏实学好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牢固树立远大志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德强作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理学院党委

基础学院党总支

(文/姚文雯 图/姚文雯、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