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建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8    浏览次数: 126

102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沪江文化园德国中心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出席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退休支部书记和特邀党建组织员等近30名老同志及老干办同志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马静波主持。

会上,马静波向老同志传达了学校老干部和老龄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关于要关心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精准服务的指示要求,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老同志们集思广益,展开热烈讨论。离退休党委委员田蔚风认为,校领导对老干部和老龄工作高度重视,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特别是活动场地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最大限度的为老同志提供便利。机关退休第四支部书记谢元喜谈到,老同志非常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会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离退休党委能进一步针对老同志实际,组织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学习教育和主题活动。

孙跃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服务立德树人的重要力量,希望老同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发挥正能量。孙跃东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希望老同志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特点,做好自身防护,线上、线下相结合地开展学习和活动,积极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编辑  孔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