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建
离休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敬老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166

1019日上午,离休支部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敬老节茶话会。顾庆安、倪志珍、贾琛、魏祺等离休干部以及老干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老干办主任马静波主持。

会上,老干部们听取近期工作和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在专题学习环节,与会人员观看了由上海市老干部局推出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在线报告会——我国安全环境和战略选择,著名军事专家杜文龙从世界安全形势、我国安全环境和应对策略等方面为老同志作了精彩报告。

看完报告后,老同志们展开了热烈讨论。支部宣传委员贾琛谈到,目前美国虽然经济和军事实力比中国强大,但差距正在逐渐缩小,最近中央第四套节目正在播放抗美援朝的记录片,在当时那么艰难的环境下我们都能战胜以美帝国主义为首的联军,现在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更加无所畏惧。纪检委员顾庆安谈到,中国在较短的时间内有效地控制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强大力量,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美国等国家和我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支部的魏祺老师说到,目前国际形势复杂严峻,新冠疫情在很多国家都有所反弹,外来输入病例依然很多,我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带口罩等防护措施要做好。支部的组织委员倪志珍表示要教育好子女,严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积极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在敬老节即将到来之际,老干部办公室为离休干部举行集体祝寿活动,老干办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忆往昔、谈今朝,亲切的交谈,其乐融融。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怀,同时表示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设,力所能及地贡献正能量。

                                   编辑  孔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