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建
离退休党委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推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1    浏览次数: 237

         4月中旬,学校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校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下简称“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将推荐“两优一先”列入年度工作计划,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将之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契机,并与“四史”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

离退休党委于413日制定工作方案,即日下发评选通知,各支部进行了推荐。41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了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所有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对各支部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进行了专题学习,并进行了评议推荐。根据评议结果,离退休党委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了8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申报校级两优一先评选表彰。

经公示后,上报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均纳入学校拟表彰范围,其中优秀共产党员:伍贻文、史孟芳、邱喜生、徐凤仙、沈会平、黎永明、李道康、罗如顺;优秀党务工作者:朱玲娣;先进基层党组织:局级退休干部党支部、光电退休第一党支部、复兴路退休第二党支部。

离退休党委层面的“双先”评选推荐活动也同步开展。

编辑  孔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