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建言献策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1713

 

79日上午,我校建言献策专题培训班在格致堂108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党校教务长任惠兰出席会议。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应邀参加开班仪式。

李杰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培训班开班的目的和意义:一是提升广大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的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开展建言献策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提升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开展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一批建言献策的骨干力量;三是将建言献策与国家、社会发展以及个人成长结合起来,通过研讨、实践,助力学校智库建设,为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发展提出有益方案,同时实现个人的成长。

此次培训周期为3个月,培训安排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和实践调研等多种形式,注重实践环节,鼓励和激励培训班学员关注国家和社会发展,结合自身专业,针对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开班仪式后,培训班邀请专家为大家做专题报告,培训班学员和学校智库成员共40余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