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建
校党委书记吴坚勇重阳节走访看望老教师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1-10-16    浏览次数: 202

      10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校党委书记吴坚勇专程走访看望了机械学院退休老教授黎永明、管理学院退休党员邱喜生,向两位老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学校广大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现年86岁的黎永明和73岁的邱喜生长期参与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政治、专业和威望优势,服务立德树人。他们都曾荣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诸多称号,还分别被评为上海市教卫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吴坚勇先后来到他们家中,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关心询问老同志生活和身体情况,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交谈中,吴坚勇感谢老教师、老党员为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作出的独特贡献,尤其是在四史宣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中,老同志们结合亲身经历引导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老同志们心系教育、倾心奉献的精神感到钦佩,希望两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力所能及地发挥作用。

吴坚勇在走访时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老龄工作。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更好引导老同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党(校)办、老干部办公室等职能部处相关同志陪同看望。

吴坚勇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编辑  孔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