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建
协同配合 资源融合 平台共建 人才共育:学校召开2021年老干部和老龄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08    浏览次数: 183

1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老干部和老龄工作委员会会议,研讨老干部、退休教职工管理服务、关工委等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党委副书记顾春华、孙跃东及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跃东主持。

会上,老干部办公室主任马静波从离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党建、关工委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老干部工作;退管会办公室主任石志良从退休职工基本情况、对退休职工的保障和关爱、退休社团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退管会工作。

会议就老同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研讨,重点研究了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孙跃东指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34号文精神为契机,促进关工委工作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度融合,更好发挥老同志优势服务立德树人。

      吴坚勇在讲话中指出,老干部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内各部门要增强做好老龄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强化精准服务理念,以“融入式、嵌入式”为工作方法,协同配合共同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同时进一步发挥好老同志独特优势,促进资源融合、平台共建,促使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纳入三全育人总体格局,发挥老同志在加强青年师生思想道德建设方面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编辑 孔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