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建
喜讯!我校老干部办公室荣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2-09-08    浏览次数: 250

     日前,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召开2022年市教卫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推进会暨《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学习会。会上表彰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21年度优秀调研成果。我校老干部办公室荣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孔德静同志荣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

受表彰的优秀调研成果中,我校2项课题分获上海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市教卫系统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成果二、三等奖,分别是:《高校发挥离退休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研究》获上海市老干部工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市教卫系统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高校离退休党支部与青年师生党支部党建联建的实践与思考:以上海理工大学为例》获市教卫系统老干部工作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在校党委的领导、组织部的指导下,学校老干部办公室多年来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2个退休支部分别获评上海市和市教卫系统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深化亲情服务,精准精细、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用热情、真情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增强创新意识,搭建特邀辅导员”“党建导师“老青结对”老党员讲入党故事等活动平台,发挥老同志作用服务立德树人。老干办将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探索,进一步引导学校离退休同志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积极发光发热,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孔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