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建
【主题教育】管理退休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2    浏览次数: 242

417日上午,管理退休支部在管理学院410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听取了管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围绕更好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服务立德树人展开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广乐同志主持。

与会老同志听取学院发展情况介绍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后,老党员们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在专题学习环节,管理退休支部原支部书记邱喜生同志作了关于《红色基因铸初心,关爱下代永传承》的主题发言,回顾了自己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历及感悟,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力所能及发挥余热的满腔热情。
     研讨中,与会人员结合具体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聚焦关心下一代工作问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同时就后疫情时期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习会现场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以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引导更多的老教师、老党员为学院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特别是在关心青年一代的成长方面努力做好传帮带,为基层关工委建设做出新贡献。

                                            供稿 管理退休党支部 编辑 孔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