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老干部工作  离退休党建
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退休干部收看2023年全市第4场离退休干部在线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5-17    浏览次数: 61

   5月15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本年度第4场全市离退休干部在线报告会,邀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书记郭庆松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报告。学校离退休党委积极组织老同志在线收听收看。老同志们表示,报告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有助于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关系,从而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科学性和必然性。不少老同志在报告结束后分享了他们的学习体会及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特邀党建组织员机关退休第一支部宣传委员施小明谈到报告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对中国和对世界意义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让我们进一步深刻领会到,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能够不断创造新的发展奇迹。还有老同志表示报告全面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指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以及上海篇章的精彩内容。虽然年老,也要为中国式现代化进程献出绵薄之力。

老同志居家收看在线报告会


编辑 孔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