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舞出缘分的邂逅”青年交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23-06-17    浏览次数: 18

616日,一场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理工大学分会、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海归Pie承办的“舞出缘分的邂逅”青年交友联谊会在上海理工大学教工之家举办,吸引了40位单身青年的积极参与。同时,活动也受到了杨浦区长白街道团委的大力支持。

副校长、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理工大学分会会长、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主任蔡永莲出席活动,并代表上海理工大学致辞。她对大家的热情参与表示欢迎,也对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表达美好祝福,鼓励大家尽情展示风采,增进彼此交流。

为了缓解嘉宾初次见面的紧张,活动精心设计了舞蹈互动、击鼓传花及真心话大冒险等环节。通过此次活动,主办方为单身青年们拓宽了交友渠道,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嘉宾们提供了一个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交流、建立友谊的机会。

蔡永莲致辞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