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杨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庆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23-06-21    浏览次数: 20

6月16日上午,杨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马庆一行来校参观交流,来自杨浦海外联谊会、杨浦侨商会、区侨联青委会和欧美同学会杨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电力大学等7个分会的近20位侨界朋友参加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樊小军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樊小军对杨浦区侨界朋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的历史文脉、产教融合、校区共建以及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各兄弟高校以及企业侨界朋友常走动、多交流,加强合作,共同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马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杨浦区侨办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区校联建共建,积极为区域内高校和侨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后续将进一步统筹资源、创新载体、优化机制,围绕高校和侨企立足区域服务上海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会前,马庆一行参观了刘湛恩烈士故居红色文化主题馆、上海市高端医疗装备创新中心和机器智能研究院,了解了一代代上理人为民族大义赴汤蹈火、为科教兴国无私奉献、为制造强国砥砺奋进的百年荣光和使命担当。

参观上海市高端医疗装备创新中心

参观机器智能研究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