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民建区校组织举行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8-30    浏览次数: 30

8月28日下午,民建上海理工大学支部与民建杨浦区委、民建上海电力大学支部在上海电力大学杨浦校区举办联组学习交流会。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汪胜洋,民建市委副主委、上海电力大学副校长黄冬梅,民建杨浦区委副主委、杨浦区殷行街道副主任何天玲,民建上海理工大学支部主委任健及民建上海理工大学支部、民建杨浦区委、民建上海电力大学支部100余位会员及民建之友参加学习交流会。

汪胜洋结合自己多年的决策咨询及参政议政工作经历,以“增强政治意识与政党意识,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题,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向与会同志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汪胜洋在回顾民建会史基础上,聚焦民主党派成员应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这一根本目标,重点就如何开拓视野、凝炼主题、优化文字表述等参政议政书面报告撰写要领方面做了详实、细致的辅导,并与到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与会同志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此次联组学习为民建区校组织成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与合作平台,在加强组织建设、提升会员履职能力、增强组织凝聚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民建区校组织联建共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