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新闻动态
任健参加民建市委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9-17    浏览次数: 29

        911日, 民建基层组织在民建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组学习交流会。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市委副主委、申万宏源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民建经济工委主委、上海地产集团租赁住房产品研发中心副主任苏梅,民建华谊委员会主委、双钱集团副总经理姚新,民建东方国际委员会主委、上海新联纺进出口公司贸易发展部经理贺子祥,民建上海理工大学支部主委任健等二十余位同志出席会议。

杨成长在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主题教育的基础上,强调了民主党派成员积极参与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以“学思想、立新功”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参政议政的心得。各民建组织代表紧紧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进行了交流。任健就如何在校党委领导下开展主题教育、深耕杨浦开展民建基层组织共建、以“支部为根、会员为本”为特色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围绕学科特点开展参政议政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学习交流会是对民建上海理工大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一次检视,也为后续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消化主题教育成果指明了方向。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