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民进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主党派  民进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的科学技术领域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爱国统一战线的组成部分。19451230日在上海成立。

        19863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机械高等专科学校支部成立,支部成员有5位:王嗣德、何建初、马金泉、沙仁龙、江孝渔。1988年,上海机械学院姚昆群、顾文逵分别担任中国民主促进会高教联支部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19902月,民进上海机械学院支部成立。19973月联合组建民进上海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顾国庆主委曾任民进中央委员,民进上海市委常委。20036月成立民进上海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925日举行总支部成立暨换届改选大会,选举江孝渔、马良、朱莉、樊一阳、何刚等5人组成总支部委员会。20068月成立民进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20215月,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理工大学换届,顾铮𠀡当选为主委。现有民进会员82人,其中在职39人。